臥龍的約會 (二)

“爲什麽這幾天每個人都叫我“伊鳳”呢?真討厭!”
“龍!一定是那條龍搞的鬼!”
“誰是龍?”
“來。。。喏!看到嗎?那個被罰站在籃球場的那個就是龍了!”
“他。。。哼!爲什麽被罰站了?”
“頑皮囖!我們已司空見慣啦!”

豈 有此理,今天被罰在這卻被她看到了。沒關係啦!今天沒看到,明天或後天也會被看到的。哼!這“死肥老師”一定又要罰我站到放學了。摩托車漏風也懷疑是我放 的,既然如此,那麽以後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反正沒做也硬說是我!哇!這太陽也實在不夠朋友,明知道我被罰站在這還射到那麽強。

“叮鈴。。。叮鈴。。。”嘿!放學了,囘家囖!
哎呀!她在看我!糟糕!還向這走過來。一定是報仇來了。哼!來就來吧!
“喂!老師叫你回去啦!”
“告訴那“死肥老師”不用他叫,我也會囘的!”
“死肥老師?”
“是啊!妳沒看到他又醜有肥嗎?”
“嘻嘻。。。你好大膽哦。。。嘻。。。敢罵老師!”
“爲什麽不敢!死肥老師!胖得像只豬,明天殺了燉豬腳,哈哈。。。死去了不能來上課!”
“喂!小聲一點,老師聽到你就完了!”
“怕他!才怪。。。·@#$%&? 亂亂冤枉人!”
“喂!你嘰里咕嚕的在說什麽?爲什麽我聼不懂?”
“沒有!小女孩聼不懂的!”
“對了!爲什麽你亂改我的名字?”
“他們叫妳什麽?”
“伊鳳!”
“對啊!妳難道不是叫“伊鳳”嗎?”
“我是叫“伊楓”楓葉的楓,不是鳳凰的“鳳””
“奇怪啦?妳如何知道他們不是叫你伊楓呢?”
“他們叫我時還特別強調,伊鳳。。。鳳凰的“鳳””
“哈哈。。。真乖。。。哦!這樣不是更好嗎?”
“不好!”
“好啦!如果我叫他們以後別這樣叫妳,妳會怎樣報答我?”
“是你叫他們這樣叫的,還要我報答?”
“那麽就算了。。。回家囖!”
“你不講理。。。嗚。。。”
“嘿!這樣也哭。。。好啦!好啦!”
“嘻嘻。。。你答應了?”
“妳。。。騙人!看不出比我還壞呀!”
“答應了就不能耍賴哦!”
“是啦!亂改人家的名也是不好的。。。妳來自大地方嗎?”
“什麽大地方?是城市,只不過比你們這鄉村方便罷了!”
“是啊?難道還有地方比我們這邊好?”
“其實,我雖然只來了幾天,不過我很喜歡這裡。”
“還有更多好玩的,妳都不知道!”
“真的啊!你帶我去玩好嗎?”
“走吧!”
“現在?現在就去?”
“是啦!難道還要選日子?”
“可是。。。我還沒問我媽咪。。。禮拜好嗎?”
“真麻煩!還要問Mami?那Mami是誰啊?”
“不是Mami是我媽媽啦!”
“哦!那麽就禮拜吧!我在這等妳”
“好!一言爲定,來!勾手指。”
“勾什麽手指。
。。說了就是了!我要回家了。”
“再見!”

這就是約會?哈哈。。。我這條龍開始約會了!不過離禮拜還有兩天呢?
好!回家先把那“老鐵馬”搞好先。。。哈哈哈!







請看臥龍的戀愛
(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