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的初戀 (一)

哇!她好美呀!一舉一動都那麽的叫人如痴如醉,爲什麽在同一間學校裏這麽久了都沒發現呢?難道眼睛長到屁股上了不成,還是每天讀書、讀書,讀到忘了環顧四周,忽略了身邊竟然有這麽美麗動人的一位學妹存在。哦!錯了!改正一下應該不是“讀書、讀書”,是“玩耍、玩耍”。

糟糕!此時必定有許多的公蜂圍繞着這蜂后,他們各式各樣的花蜜也肯定很多很多啦!遲鈍!爲何等到今天才看到呢!爲何那些“共患難的兄弟”沒提起呢?哼!個個都是“重色輕友”。哎!也不能怪他們啊!都說是“共患難的兄弟”又不是“有福同享的弟兄”嘛!

不管啦!用一用孫子兵法中的“知己知彼”,先探聽一下,然後才下手,這樣才會“百追百中”。

“喂!你,你們過來一下!快點!”
“知道那位大眼睛、小嘴巴、高鼻子、長頭髮的那位是誰嗎?”
“哦!大哥是說昨天才來的那位女生啊!”

“昨天才來?哈哈。。。怪不得。。。那麽不是我忽略了囖!”
“是啊!她叫伊楓,聽説從大地方來的,很有錢呢!”
“伊鳳?這麽巧,我是龍,她叫鳳?”
“不是鳳凰的“鳳”,是“楓“”葉的楓啦!”
“哦!都一樣的,你們爲何這麽清楚?”
“她與我們同班嘛!”
“還有什麽你們知道的?快點說!”
“還有,大哥是不是喜歡她叻?告訴你吧!圍繞她身邊的追求者好多啊!你要快點哦!”
“好多?有誰?”
“Ah Pang,Ah Hang,Ah Yam,A
h Cheow。。。哇!總之好多啦!”
“Ah Yam 就是那個玩捉迷藏,躲在茅厠裏,然後暈倒的那個嗎?”
“對了!他們昨天、今天都寫情信給她呢!”
“寫情信!哈哈哈。。。
老套!無聊透頂。。。哈哈!”
“大哥!你不寫情信,那麽怎樣才有機會認識她呢?”
“山人自有“謬”計。。。不用你們管!不過,從現在開始,我要你們去通知大家,以後她的名叫“伊鳳”,知道嗎?”
“爲什麽呢?你改她的名,或許她會很生氣哦!”
“我就是要她生氣,不生氣就失敗啦!”
“不明白叻!”
“哎喲!你們還小,以後再教你們,去。。。去。。。去!”
“我們小!你也只大我們一嵗罷了嘛!”
“再囉嗦。。。就打你們。。。喂!等等。。。這一毛錢,拿去買糖子吧!”
“謝謝大哥!還要我們幫忙嗎?”
“不用了!人是要靠自己的!”

我喜歡,一定要追到她!不能放棄,不能給別人比我先得到她!不然,可能再也找不到如此美麗動人的可人兒了。嘿!加油,加油!一定要得到她的芳心,打動她的真情!現在馬上開始行動,不能等,不能拖。
嘿!第一個計劃開始,替
她改名讓她生氣,這樣她才會注意到我這條“龍”的存在!哈哈哈。。。










臥龍的初戀就要開始了。。。但又如何開始呢?請看臥龍的約會
(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