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的戀愛 (三)

好不容易等到了這個風和日麗的禮拜天,一大清早就準備了一大包玩樂的“傢伙”,騎上自己剛修好的“老鐵馬”匆匆忙忙來到了約定的籃球場。因爲或許沒有經驗吧!所以連時間也沒講好,就這樣糊裏糊塗獻出了初夜。唉!初約!
左等右等﹑又跑又跳﹑又躺又坐的過了一段時間,終于等到她來了。
當此“鳳”那張“瓜子臉”出現眼前時,心中不禁的感到無比的興奮,她那輕便的裝扮,束起的長髮使人感覺好亮﹑
好舒爽啊!這可能就是大人們所說的“妳在我眼裏是最漂亮”的意思吧!

“早!你等了很久了嗎?”
“。。。”
“喂!你怎麽啦?看什麽?”
“哦!沒什麽。。。”
死啊!太SamPat啦,怎麽看人看到兩眼發直得像僵屍一樣呢?真失態!幸虧舌頭沒掉出來,口水吞得快,要不然今天就真真“沒臉”了。

“喂!你要帶我去哪兒玩啊?”
“來!上腳車吧!。。。好了嗎?”

“好了!”
“出發囖!”
“哎呀!別太快。。。我好怕呀!”
“這樣也怕!妳們就是習慣坐四個輪的,哪知兩個輪的樂趣呢!哈哈。。。!要加速啦!抱緊我!”
“啊。。。!”
“小心坐好!我們進入田野了,這裡路很小又滑,不可搖動,知道嗎?”
“知道了。。。啊!”
“別喊啦!真是的!”
“我很怕。。。不如我們下來走,好嗎?”
“靜靜。。。別搖。。。哎喲!完。。。。蛋。。。一個輪。。。”
劈啪。。。劈啪!

“嗚。。。!”
“又哭!不痛的啦!田野的泥土鬆軟,不會痛的。。。來!起來!”
“我不是痛。。。是怕啦!我們走路好嗎?”
“不走也不行了!輪都彎啦。。。都是妳啦!”
“對不起了!”
“算了!先把它放在這,回來才拿。。。走!去那邊小河洗一洗。。。”
“哇!好美的田園啊。。。!有牛在耕田!哇!有蝴蝶。。。蜻蜓。。。哇。。。”
“到了。。。”
“哇!好清澈的水呀!你看!有小鴨在游泳。。。有小蝌蚪。。。還有小魚叻!還有。。。”
“哇!哇!哇!很多“哇”。。。下來啦!”
撲通。。。撲通。。。

“哇!好清涼的水哦!好玩叻!可以捉小魚嗎?”
“哈哈!當然可以!我去拿網。。。”
“快。。。它游去那邊了。。。”
“哈。。。哈。。。捉到了!捉到了!哈哈哈!送給妳!”
“喂!帶我去那邊山林摘花﹑捉蝴蝶,可以嗎?”
“好!騎水牛上去。。。”
“我不敢。。。”
“別怕。。。我教妳。。。哈哈!好玩嗎?”
“嘻嘻。。。好玩!好玩!好高興呀!”
就這樣。。。我倆就這樣從早到晚在嘻嘻哈哈的歡笑聲中度過了這一生刻骨銘心﹑畢生難忘的一天。

這段“戀情”一直持續到我倆小學畢業之後。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年,但存在我倆之中的只有歡笑﹑快樂﹑美麗。。。
雖然現在已失去了聯絡,但我想,天那邊的她,當回憶起這甜蜜
往事時,必然會如我“會心一笑”吧!
祝福妳。。。永遠。。。祝福妳!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喜欢这3篇故事,是真实故事啊?

臥龍 说...

人物與故事是真。。對白有一點虛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