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怒敢言

這幾天看到馬華每位侯選人非常忙碌的為即將來臨的大改選所展開的拉票行動,可以說非常激烈、真讓人聼出耳油、看出滿天星。他們互相展開的口水戰,互相揭開的疤痕,互相的挖苦、指責等,看了使人感覺很好笑,也覺得很可悲。
唉!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政治是現實的”吧!

其實,不管你們現在如何的辯駁、如何的口沫橫飛、如何的舌戰群雄、如何的拉攏都好,告訴你們吧!做爲子民的吾等要看的、要聼的並不是你們在黨内的鬥爭,更 不是這些在自己門下互相叫駡的膚淺言語。吾等要看的是你們能為吾等列出什麽目標,當選後能為吾等帶來什麽的利益,以及交待那些曾經許下的諾言。
當吾等被“欺壓”、當吾等被“不公平”對待時,你們的雄辯在哪呢?你們
所謂的“敢怒敢言”又躲到何處呢?
或許你們會說“你們沒聼到!你們沒看到!”。不過是否有沒有聽到,有沒有看到,308的突變已是一個無法狡辯的事實了。如果當真你們有為吾等做到,也不會有這突如其來的“大轉變”啦!對嗎?

“敢怒敢言”並不是自己敢站在那大呼小叫,敢比手划腳就是“敢怒敢釋了。最重要的是“敢怒敢言”後有沒有下文、有沒有繼續跟進、有沒有被採取改正、最後,有落實嗎?是不是人家聼了當“唱戲”,還是給大家“爽”一下,為的是給自己建立形象?

什麽才叫“敢怒敢言”?
去讀一讀、研究一下唐朝一位連皇帝都怕他三分的名臣魏
徵吧!他“敢怒敢言”,深入民心的形象,才是真正叫做“敢怒敢言”。過後才來論説誰才是當今真正的“敢怒敢言”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