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誠

誠 : 好久不見,妳好嗎?
愛 : 還好。
誠 : 生活過得怎麽樣?
愛 : 不錯。
誠 : 妳想我嗎?
愛 : 不想。
誠 : 妳生氣了?
愛 : 不敢。
誠 : 唉!三年了,我們分開已三年了。在這三年裏我無時無刻的在想着妳。。。恨不得早些回來妳身旁。但是我不敢,也不能。。。一直到昨天我才提起勇氣囘到這,而且一下飛機就馬上來找妳了。
愛 : 我不想聼。
誠 : 對不起。。。愛,今天能看到妳我已感到很心滿意足,我也不祈求妳的原諒。。。唉!我想我應該走了。。。咳。。。咳。。。咳。。。可能過了今天我們將永遠再也不能相見了。。。咳。。。
愛 : 。。。
誠 : 咳。。。咳。。。
愛 : 。。。你怎麽了。。。
誠 : 愛還很關心誠嗎?
愛 : 你。。。你。。。吐了很多血。。。你。。。你。。。怎麽了?
誠 : 沒關係。。。不要緊。。。啊。。。!
愛 : 誠!發生了什麽事呀。。。誠!嗚。。。
誠 : 愛。。。別哭。。。別哭。。。
愛 : 快告訴我。。。求你快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嗚。。。
誠 : 我。。。咳。。。好辛苦。。。
愛 : 那麽別説了。
誠 : 不!讓我說。。。三年前我一聲不響的丟下妳到他鄉去,其實是不得已。。。咳。。。
愛 : 你又吐血了。。。別説了。。。以後再説吧。。。
誠 : 請聼我說。。。愛。。。請妳聼我説完。。。不然就沒機會了。。。咳。。。
愛 : 好。。。好。。。你躺下來慢慢説
誠 : 愛,對不起,三年前當我發現自己得了絕症後,我感到很傷心,我。。。我不知該如何。。。我本想告訴妳,但又怕妳傷心,所以。。。所以我選擇離開妳。。。希望妳能慢慢忘記我。。。
愛 : 不可能的。。。我永遠也不會離開你的。。。你是我的最愛。嗚。。。
誠 : 我。。。今天。。。唉!今天我能躺在我最愛的女人懷裏。。。離開這世界。。。我。。。啊。。。!
愛 : 誠。。。誠。。。我帶你去醫院。。。好嗎?
誠 : 來不及了。。。我。。。我。。。愛妳。。。抱我。。。我。。。很冷。。。抱我。。。
愛 : 好!好。。。我也很愛你。。。你不能離開我。。。嗚。。。答應我好嗎?
誠 : 。。。
愛 : 誠。。。答應我好嗎?
誠 : 。。。
愛 : 誠!誠!誠。。。你聼到嗎?誠。。。!誠。。。嗚。。。!!!
愛 : 對不起呀。。。嗚。。。嗚。。。嗚。。。!!!
愛 : 嗚。。。愛誤會你了。。。嗚。。。誠啊。。。不要離開我。。。!!!
誠 : 。。。
愛 :起來呀。。。
誠 : 。。。
愛 :喂!起來啦。。。明天的這舞臺劇應該可以了吧!
誠 : 再讓我躺一會嘛!很累哦。。。那個“*@#臥龍”把我的對白加到那麽長。。。而妳的又那麽短,哼!重女輕男,不公平。。。
愛 : 我的才難叻,還要哭得死去活來的。。。而你卻舒舒服服的躺着罷了!
誠 : 嘿!不管它啦!爲了這舞臺劇,我們好像很久沒那啦。。。
愛 : 什麽那?起來啦。。。我的腳很酸呀!
誠 : 別生氣嘛。。。來。。。
愛 : 不要。。。人家會看到。。。
誠 : 嘿!在自個房裏,有誰會看到。。。哈哈。。。
愛 :你看!窗口沒關呀!
誠 : 哦呀!馬上關。。。
愛 :嘩!速度好快啊!
誠 : 哈哈哈。。。當然。。。這種事天下男人都是一樣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