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洲日報害慘了我

“星洲日報你們害慘了我”!好可憐啊!好冤枉啊!
喂!大家的確誤會他,“害慘”他啦!
嘿!要不要幫你找“包青天”包大人呀!

無知的謊言、胡鬧的手段,無需任何印證,全世界的眼睛都知道此“野蠻人”在借詞逃避,推卸責任。真是無聊!再加荒唐!看吧!連“借盾脫身”的技倆都用到那麽“爛”!何能幫到那位才剛剛滿五十一嵗的“中年人”呢?來來來,大家來猜猜看,此人的“智慧”只得幾分?

怎麽啦?躲到哪兒“死”啦!敢出來了嚒!爲什麽當初敢那麽“大聲”(寄居論),現在不敢認啦?想想應該是被人從床底“拉”出來的吧!真把天下男人的尊嚴給丟盡了(不過還好,看他的所作所爲又不像個“男人”,沒關係、沒丟到,幸虧呀!好彩啊!)。

“死”貓偷吃,白貓還得替他扛!不知羞恥,自己喜歡吃“大便”還硬要別人陪!誰曾經為他打圓場說好話的,規勸你們別被他連累了,因爲自古有言“得民心、得天下,得皇心,最多得個諸侯罷了”,況且此“渣”更不是什麽“東東”,何必為了一個“爛渣”而失去一大片江山呢!值得嗎?讓此“渣”自生自滅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爽快!爽快!
哎哟!我们那位慈父,看来要养多个败儿咯!
都是媒体滥用新闻自由哦!!!原本还有一点点好感,现在全都完了.

匿名 说...

那个吃屎屙饭的确需要用到包大人,成人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