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國五十一嵗了嗎

五十一嵗了,馬來西亞獨立已五十一年了。如果一個人達到這個年齡,他的人生經驗必定很豐富,閲歷也肯定很廣泛,所作所爲、所見所聞也更加趨向成熟、穩重。風度翩翩的修養,獨到的見解更會受到大家的崇敬、成爲子孫模仿的楷模。無可否認,其所言所行都會受到大衆的歡迎及尊敬。

吾國馬來西亞呢?這位已步入中年階段、已走過半個世紀的的“中年人”,其作風、其所為是否已趨向成熟、穩重?其風範是否有如五十一嵗的“長輩”讓人信服、肯定?其經驗、閲歷、修養是否有更上一層樓?有嗎?

“寄居論”,一次又一次的上演,卑鄙的行爲愈來愈囂張,張狂的言論一而再、再而三的攻擊、傷害吾等,但是這些受民委託的掌管者卻個個無動於衷、不當一囘事。是不是“他們”的眼睛瞎了,沒看到?還是耳朵聾了,沒聽見?
對這麽一個專橫跋扈、沒教養、沒智慧、沒見識、種族偏見極端的“社會敗類”之言論,不但不加以懲罰、譴責,還要官官相護,還為此“敗類”突圍,更為此“寄生蟲”找藉口掩蓋其醜行。這是否也意味著有朝一日吾等的家園也非屬我等、也要爭、也要搶?這種助紂爲虐的舉止是否是一位年屆五十一嵗的作風?這種默默認同的行爲是否是一位德高望重的長輩所應持有的態度?如果連這種囂張的言論都不會殺一儆百,如果還不知制止這種連最基本的普通常識都沒有的“窩囊廢”,不敢採取行動對付這種開倒車,胡亂猛踩着油亂闖亂撞的“飯桶”。請問?你們對得起這位“中年人”嗎?對得起“他”的理想嗎?你們何德信服於天下!你們何能處理“他”委託的大事呢!

五十一嵗了!記得!“他”已步入中年了!“他”也想要成爲讓人信服、肯定的“長輩”、更希望得到天下的認可及稱頌,並不是一個還躺在繈褓、乳臭未乾的一十五少年呀!如果還不會公平對待、謹慎處理、為“他”樹立健康的形象,那麽你們這些受民委託的掌管者,只是一群烏合之衆。如果還繼續與這種“寄生蟲”同流合污,遲早會把這“中年人”拖累、逼淪爲流落街頭,被人唾棄的“流浪漢”啊! 要死你們自己去吧!但是千萬別連累了這位“中年人”!

3 条评论:

Eng Pak 说...

寄居也总好过寄生虫。

我们应该欢迎寄生虫,这样才能突显我们的重。至于寄生虫,总有一天,会退化,拿着拐杖也不懂走路!

琦哥与宝珠 说...

我们要记住針対的同是外來的番族,而不是針对这个我们爱的国家,我们可以骂这些贪婪的民族和和他们同流合污的我族,"国家"是没対与错的

匿名 说...

感觉却像个郁郁不得志的臭老头在无病呻吟,屙屎不出赖地硬那样···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