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I這個傢伙

“幾時你才覺得你自己是一位真正的馬來西亞公民呢?”
“當我出生的那一天起!”
“不!當我步入社會那天開始!”
“錯!應該是有資格投票時!”
“唔。。。都不對!我說應該是在補選或大選時你我才被“認為”是一位道道地地的馬來西亞人!”
“呵呵。。。說得對!不過別忘記了!也只是做那麼幾天的馬來西亞人哦!”
“五年一次!”
“真羨慕那些有補選的地方,不必等五年就有機會再做好幾天的老闆。”
“是咯!不知道我的地方有沒有這個機會像他人一樣可以燃放煙花慶祝補選?”
“有的有機會的!難道你沒發覺到現在的議員好像特別容易死嗎?就算本來不會死也會被人“說”到死也!”
“哈哈。。。小心被你身邊的議員敲頭喂!”
“不會地!我們是為國為民的好議員那裡會這麼容易死?”
“是為國為民還是為自己的口袋呀?”
“如果是為自己的口袋你我今天就不會坐在這樣“山卡拉”的地方說大話啦!”
“可能你假假地呢?或許每天在家裡大魚大肉都說不定,再說你又不曾把財產公佈給我們看!”
“是咯!有就快快公佈出來,別像TAHI一樣等到被人挖出來後就遲了,那時你一世英名就掃地了。”
“TAHI那個傢伙,人如其名般WAT TAT,他拿什麼跟我們比?”
“多囖!比錢他比你有錢,比權他比任何人都有權,比艷福嘛誰比得上他?雖然一隻腳已入土、機器也老Kok Kok了,但還是大膽地買了一匹“汗血寶馬”來騎,真服了他。”
“不知道“引擎”還可以嗎?”
“偉哥+Tongkat Ali 就可以啦!就算還是不可以,Show給納吉看也爽嘛!不然就像遺產一樣留給他孩子囖!這樣才不會浪費“公款”嘛!”
“人家雖然頭髮白白,臉色卻如納吉一樣白裡透紅呢!”
“那是“迴光返照”啦!”
“喂!人家還是塊“國寶”叻!生意不但橫跨8個國家,總資產更是個天文數字呢!”
“何止!不為人知的不知還有多少呢!相信這只不過是冰山一角罷了!”
“可惜呀!這樣“有頭腦”的“天之驕子”不在商場上“打拼”實在是我國的一個大損失呀!”
“奇怪!當真奇怪!為什麼前幾天在報章看到的前十位大馬首富他榜上無名呢?難道。。。”
“或許人家比較喜歡“低調”不喜歡“高調”呢?”
“好熟悉的“調”哦!好像在哪裡看過。”
“在報章咯!那位“電影明星”不是說“高調”做不了事情,還是“低調”比較好做事嗎?”
“對哦!剛開始時不是把“高調問政”說得口沫橫飛嗎?不知道是受到了什麼刺激,現在突然要“低調問政”了?”
“Tahi。。。一定是受到了Tahi的刺激。。。”
“為什麼呢?”
“因為Tahi的錢不但比他多,而且剛買的那匹“汗血寶馬”又比他的“野馬”更好騎!”
“哈哈哈。。。Zom 回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