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夠了!

怎麼搞的?
怎麼把馬來西亞弄到亂七八糟,自己無知、無腦、沒智慧、不要臉就算了,還把原來“清新”的馬來西亞污染到“烏煙瘴氣”,被國際拿來當笑柄。

“孩子!你知道嗎?學校是一所“智慧庫”,她不但需要灌輸你健康的思維,還得負起教育你如何“待人處事”的方針。”
“在這裡你不但可以結交到來自不同環境的同學,最大的收穫就是還可以學習到如何度團體生活及互相幫助的精神。”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周圍的人與事,免得一失足成千古恨。”
“記得要做一個國家的棟樑,哪怕你只能為國家帶來“微不足道”的貢獻也沒關係,就是千萬不可成為國家的累贅,讓他國拿我們的國家當笑話!”

“看到這幾天的報章嗎?”
“一位擁有24年經驗的律師如何的在國際面前“出賣”了國家的尊嚴!”
“堂堂一位“律師”被聽眾喊英語“爛”及被人懷疑是不是一位律師就算了,還在嚴肅的法庭上“語無倫次”,胡亂的問一些連受過高等教育的“專業”人士都聽了“莫名其妙”的“低俗”問題,甚至還把手掐在自己脖子上,“示範、教導”人是如何的自己掐死自己。”
“真不可思議!比周星馳的”無厘頭“還要更“牛犁頭”。”
“我國的政府機構居然找來了一個如此“BURUK”的“Lawyer”來丟自己的臉!想必他的臉皮是從他自己的屁股皮補上去的吧!但是屁股的皮是滑的,而他的臉卻是。。。唉!不說這個了。”

“現在連一些德高望重的校長及教師也接二連三的在傷害我們的自尊,還虧他(她)是肩負着為國家栽培未來主人翁的責任,簡直是教育界的恥辱,也間接的在侮辱了國家對他(她)們的付出及栽培!”
”其實應該趕出這個國家的人是他(她)們,而不是你(我)們這些道道地地、不曾羞辱過國家一句話的馬來西亞子民。”
“你的學校有沒有出現這樣無恥及沒教養的校長或老師呢?”

“孩子!如果某一個國家窮那是沒關係的,也不能恥笑“她”,最重要的是別丟了“她”的尊嚴,這樣才不辜負了國家對你的栽培及教導,知道嗎?”
“好了,你有什麼話說嗎?”

“那麼我就用一句那個“KNS”的“圖錢”組織對我族喊的一句話來為國家喊冤吧。。。”
“等等。。。什麼是“KNS”?”
“KNS就是”KA NA SAI”,意思是“像大便”。”
“哦。。。我不允許你隨隨便便說人家“KNS”,他(她)們沒教養是他們在對全世界承認自己的“無知”及“野蠻”,但我們是受過教育,有讀過書的“文明人”不是“禽獸”,知道嗎?”
“好了。。。說一說你想說的話吧!”

“好!我要替就要53歲的國家對他(她)們大聲說:


【別再傷害我!夠了!夠了!】”

2 条评论:

maileng 说...

呵呵,您是从佳礼分家出来的吗?
以前见过了。

臥龍 说...

謝謝。。。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個Blog。。。佳礼應該是第三個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