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爾的“鷄公”

“我只是花了50萬做裝修,換屋頂、重新粉刷原來已經存在的“東西”。。。”
(想不到天下還有這麽便宜的事情,買地還有附送“東西”。。。我想天下只有基爾才有這個“機緣”了,我們呢一生也沒這個“福分”啦!)

“我是向銀行貸款的,三十年,每個月還得還十八千左右的貸款呢。。。”
(十八千?不小的數目嘞!對一個只是反對黨領袖,好像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負擔哦。。。不知道基爾的“存款”可以應付到何時,真為他擔心。)

“我爲什麽沒有能力還呢?我的生意這麽“大”。。。每個月都有好幾萬的收入。。。”
(原來如此。。。也難怪基爾膽敢住在這麽豪華的“鷄公”。。。不知道有沒有報所得稅呢?難道不擔心有一天生意會滑落嗎?做生意嘛。。。很難説的,對嗎?)

是不是真的呢?會有多少人信服呢?
其實,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基爾你應該馬上拿出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
不然就會應驗了老人家說的一句話。。。
“你們知道嗎?撒謊也需要有學問及天分的,不是隨隨便便的人都可以信口開河、胡言亂語,不然很快就會被自己之前的話堵塞得啞口無言了。”

以後誰若想要裝修房屋,不妨聯絡基爾,因爲像他那麽豪華的“鷄公”也只需花費區區50萬就可以裝修得如此富麗堂皇了。
問世間誰還能與他匹比呢?所以不問他還能問誰呢?
或者可以問他承包商是誰啊?如何可以節省這麽多啊?
最重要的是詢問他如何只需花費“50萬”就可以讓人感覺好像花費了“千萬”的裝修,雖然好像很難,但是基爾卻做到了,真佩服他那可以令人產生“錯覺”的“魔法”。

在這裡倒有個建議,如果以後基爾的生意“滑落”或年老“無能爲力”攤還貸款的時候,可以考慮開一間“Housing Renovation Consultant”的公司,這樣才不會白白浪費了他在這一行的天分,也好造福大家呀!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这话题看样子还有一段时间流传,看这基佬死不死,掰到你无言为止。

臥龍 说...

希望他們勇敢的把這條“大魚”捕上來,別半途而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