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不知感恩

“華人”其實是一群“求生意志力”非常強的一個種族,不論在任何環境或是在任何的壓迫下都能“忍辱”生存。
縱觀天下,差不多每個國家都有“華人”聚居,可以說“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華人”,從這一點就可以很肯定“華人的求生意志力”是多麽的堅韌、強悍。

首先,“華人”知道如何接觸環境、適應環境、融入環境,最後改變環境,讓環境來與自己的生活相容共融,本人很讚賞這種“求變”的心,也因爲有這麽一個美德,生為“華人”的我也感到無比的光榮及驕傲。

有人說華人不知道“感恩”,但卻不了解何謂“感恩”這個詞彙的詮釋。 人之所以會對某個人或某件事心存“感恩”,甚至寧為他或它“上刀山、赴焰火”也在所不辭,其中原因不外是此人或此事,必定是他生命中極其重要的“救命恩人”,因爲只有這樣才會激起他那“寧死不屈”的“感恩”之心呀!
請問?爾等是不是“大家”心目中的“救命恩人”呢?
別告訴大家那些“貪污濫權、損人利己”的“哈巴狗”才知道“感恩”,才有“感恩”的心哦!

當然,“華人”也很清楚知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個道理,若明知爾等錯了,自己也很不讚賞爾等的“處事方針”,如果還繼續給于“盲從的支持”,那不是把自己不喜歡的留給大家的下一代嗎?這不但把爾等害得更慘,還會把這個國家“丟入火坑”,如此作爲又有何面目來談對國家的“感恩”呢?


每個種族、每個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所謂“日久生情,由情而愛”,對這個“國家”肯定都非常的愛戴及感激,怎麽能把“自己”的過錯全賴在不投你一票的人身上呢?

應該好好“捫心自問、迅速補救”才為上上策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