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個人

朋友問我:“嘿!在你網站看到你相片了。。。爲何當初故作神秘,人家如何“誘惑”都堅持不發放,今天卻突然這麽“大方”了呢?是受了什麽刺激呀!”
“哦。。。想成名嘛。。。哈哈。。。!”
“真的?”
“那麽當初的“獎勵”還有效嗎?”我帶着開玩笑的口吻囘問他。。。
“沒問題。。。”
“哇。。。爽快。。。”

是的,當初他們的確時常挑戰我,如果膽敢把自己的相片發放上去,那麽就請吃一餐海鮮,一瓶“藍帶洋酒”。好大的“誘惑”哦。。。
“謝了。。。也不了。。。如果我的“願望”可以實現。。。你們的“獎勵”反而由我來請。。。”
“君子一言。。。”
“駟馬難追。。。”

其實,發放相片在自己網站並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而是想利用這個“方便”尋找一個人,一位失去聯絡的女性朋友。。。
屈指一算,應該也有二十一年了吧。。。本想發放她的玉照,但未經她的同意,所以只好大約描述一下了。。。
她長髮披肩。。。160-165公分。。。苗條。。。架着一副眼鏡。。。斯文。。。名字中間有一個“猶”字。。。麻坡人。。。不過已搬走了,但是切不知搬往何處。。。

希望有一天“妳”看到我的相片后能聯絡我。。。
我的電郵:wo.long@ymail.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