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了2008。來吧2009

回顧自懂事以來的點點滴滴
有歡笑美麗根深蒂固的回憶
有悲傷痛苦刻骨銘心的痕跡
有甜如蜜糖幸福滿堂的相聚
有辛酸苦辣生離死別的悲劇

好多人都選擇美麗的回憶
盡量忘切悲傷痛苦的痕跡
但我卻覺得一步一個腳印
不管是歡是悲都有它的意義

所以
美麗的回憶我要將它永遠留着
因爲當失敗沮喪如浪潮侵襲時
它將會是一方特殊的良藥美酒
激勵自己站起來繼續創造未來

當然
痛苦的痕跡我更不把它磨滅
因爲當被成功及狂傲淹沒時
它將會是一面無瑕疵的鏡子
照亮穿透誘惑的邪惡真面具
把我從黑暗的邊緣拉囘光明

所謂
一根草一滴露
天無絕人之路
過去只是人生的一個點綴
並不會成爲未來的負擔

希望別了2008後
迎來的2009
使我
更勇敢跨越重重山
更不懼跋涉遙遙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