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他

他是誰。。。
他是一位藝術超凡,繪雕色彩天地萬有物景的美術家
他是一位聰慧滿盈,掌控指令宇宙星際運行的程序家
他是一位智勇雙全,世世紀紀造福無窮人類的發明家
他是一位洋溢慈悲,古往至今毫不厭倦遣送的慈善家
他是一位正義愛憐,分分秒秒源流不止捐獻的施捨家

他是誰。。。
他是一位當哀傷的淚水如雨點傾瀉時,關心的為我拭去淚痕的情人
他是一位當憂愁的思緒如狂風狠颳時,誠心的為我復原寧靜的愛人
他是一位當失落的心情如浪潮打擊時,細心的為我陶冶心坎的親人
他是一位當悲痛的肉身如蛇蠍侵襲時,小心的為我包紮傷口的恩人
他是一位當誘惑的雙眸如豺狼圍困時,耐心的為我解開猶豫的貴人

他是誰。。。
他就是那位曾經為我拭去淚痕,而當喜樂歡笑時把他完全抛棄的情人
他就是那位曾經為我復原寧靜,而當平安降臨時把他完全分隔的愛人
他就是那位曾經為我陶冶心坎,而當身心安康時把他完全疏遠的親人
他就是那位曾經為我包紮傷口,而當幸福滿堂時把他完全忘懷的恩人
他就是那位曾經為我解開猶豫,而當富貴榮華時把他完全卑視的貴人

他是誰。。。
他難道只是一位當災禍臨頭時,才會被憶起祈望的那一位
他難道只是一位當痛苦絕望時,才會被憶起盼望的那一位
他難道只是一位當悲恨交擊時,才會被憶起渴望的那一位
他難道只是一位當生命垂危時,才會被憶起希望的那一位
他難道只是一位當山窮水盡時,才會被憶起期望的那一位

他是誰。。。
他。。。其實是一位每秒生活在等待而等待。。。
。。。等待再等待 。。。在等待。。。的。。。

没有评论: